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谁会了解我?

现在我的心情就像一个杀人凶手, 一个不知不觉杀了人的凶手。
我没用刀或者枪,我只动我的口说了一些话。
我知道你会很难受但是我也好不到哪去。
我知道你恨我,那是应该的。
但是我也很难因为到现在你还是放不下那件事。
难道从开始到现在你就那么不信任我吗?
我知道我伤了你的心但是你也不相信我的解释,以前也是这样。
我真得很对不起你。
对不起!
我自己也是很辛苦我每天都希望你不要再伤心了。
难道好朋友都没得做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杀人凶手,有时候不是因为他的错,有时候也并不是你的错,却往往伤害到彼此。爱情字典里并没有错的这个字,没有人永远是对也没有人永远是错的。
当你不再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就会想尽办法怎样的解决方法才会减少对他的伤害,但是,不爱了,就是不爱了,如果你真心的为他好,就要放他走,不要因为内疚或纯粹同情的心去对待他,这样,你造成的伤害多了100倍。
放手了,就别再去想了,有些人分手后能当朋友,有些人连朋友都当不成,这不是你的错,不当朋友,对他的伤害会减少,至少,他不必再想起你。。。
有时候,我们做人要看开,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活得更精彩,机会不是时常出现在你的四周围,机会就在你手中,要怎样的去珍惜,就只有看看你自己了。。失去了就是失去了。。。不会再重来的!
希望你记得永远的这一句话*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*就足够了!